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校园文化】学院举办师生联谊篮球赛
发表时间:2022-10-10    作者:刘涛    来源:

10月9日,为了丰富师生的业余生活,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和积极性,食品科技学院在学校篮球场举行师生联谊篮球赛,各年级辅导员、环内行政管理干部和教师、学生运动员共计30余人参加。

此次联谊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设置“定点投篮”、“运球接力”、“三分大战”三个项目,团体赛以年级为单位进行团队对抗,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激烈交锋,大展身手,娴熟的过人技巧、默契的配合、连续的快攻博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队员们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齐心协力、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和昂扬向上的食品风貌。经过激烈对决,最终决学生队获得冠军。

食品科技学院历来重视并大力推动体育教育,广泛开展“新生杯”篮球赛、“食品新风采”趣味运动会等各类体育活动,力求在增强学生体魄、愉悦学生精神、锻炼学生意志、塑造学生品格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师生在第二课堂中的交流,凝聚师生情感,实现师生同乐、教学相长。

47D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