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日常教育】学院开展第二期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2-10-15    作者:苗松辉    来源:

10月14日,食品科技学院开展 “‘食’代彰活力,青春勇向前”为主题的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风亮,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学生会、社团干部共46人参加。

会上,吴风亮从“提高纪律意识、凝聚团队智慧、提升创新能力”三方面阐述了学生会干部工作要求,吴风亮要求学生干部首先要以身作则,树立积极向上的形象,发挥好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立足工作岗位,培养实干精神,更好的为同学服务,其次,学生干部要精诚团结,善于合作,增强合作能力,在实现团队利益过程中,展现出自我的价值;最后,提高创新能力,运用不同的思维方式,主动思考,建言献策,珍惜岗位的锻炼机会,加强自身能力水平的提高。随后,13个学生会、社团骨干汇报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吴风亮针对具体工作进行指导和现场办公,并布置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会议氛围热烈,全体学生干部表示要坚持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继往开来,创造新的成就。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干部职责意识,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促进学生团体朝着规范化、科学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