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校园文化】学院举办系列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2022-10-17    作者:刘涛    来源:

10月15日,食品科技学院在体育场举办“百廿续华章 青春展活力”趣味运动会,学院团委书记路佳、全体辅导员、2022级新生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体育竞赛和党史知识答题两个环节。体育竞赛设置“沙包打靶”“二人三足”“送鸡毛信”“螃蟹背西瓜”“过河搭桥”“跳大绳”6个趣味项目。同学们秉承“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在场上精力充沛、朝气蓬勃,观众同学们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体育竞赛结束后,学院团委组织部主持开展了党史知识答题环节,同学积极抢答,通过答题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政治理论功底,经过激烈比拼,食品科学与工程2203班获得冠军。

学院一直重视学生体育锻炼和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鼓励学生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各类活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创新活动形式,开展系列主题班级体育日活动,展现学生青春活力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