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就业指导】食品科技学院举办今麦郎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3-03-24    作者:苗松辉    来源:

为做好2023届学生毕业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平台,促进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双向选择。3月23日,食品科技学院邀请今麦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入校园进行企业宣讲,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风亮、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生300人参与活动。

今麦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精心准备宣讲材料,向毕业生展示了行业现状、企业文化、企业使命、市场形势、福利待遇、成长通道以及校企合作培养模式等相关信息。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加深了校企的相互了解,为毕业生提供了发展空间和就业渠道。接下来,学院将结合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开展“企业宣讲会”、“四院联合招聘会”、“访岗拓企”等工作,多措并举对学生就业进行精准帮扶,抢抓春季学期就业的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局向好发展。

(宣讲会现场)